本期看点
网易第一古风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以经典聊斋故事为蓝本,讲述人妖魔情义三界,荣获2014年最受女玩家欢迎的网游。2.5D/3D视角一键切换,10大职业20大主角独具特色,数种跨服PVP玩法带来酷爽战斗。极致唯美,情义三界,9000万玩家倾情推荐。

魅香楼扩建众筹

魅香楼台阶蜿蜒至顶,华丽不失庄重

六朝金粉地,金陵帝王州。作为《倩女幽魂2》四大主城之一的金陵城,重建后将极大地扩充原有面积,真实还原六朝古都的王城霸气.天下财富出于东南,而金陵为其会"。作为有着几千年文明史的"六朝古都",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

报恩寺、雨花台、秦淮河、夫子庙……你可以在城中寻觅到"金陵四十八景"的踪影。你还能乘坐热气球,以不同的视角,探寻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美人软玉,有着足以和金陵八艳媲美姿色的魅香楼即将扩建!

8月13日起,魅香楼开启众筹活动,无论是捐献家具、打赏银两,还是帮忙驱逐地痞,在扩建后的魅香楼开门迎客之时,玩家即可随机获得"魅香楼恩客"、"魅香楼搬砖人"、"魅香楼大侠"、"魅香楼追随者"称号。

还原心中的城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城●印象 新主城截图秀

投稿时间:7月25日-8月27日0:00

公布获奖名单时间:8月28日

在全新一代倩女幽魂中,蒲家村、杭州、金陵三大主城将会有巨大的更新和迭代,关于新主城每位玩家都有着自己的一份期待.

倩女官方也举办"城·记忆"(8月7日-8月25日)和"城·印像"(7月25日-8月27日)两大活动面向玩家征集发生在倩女故事和新主城美图。

苏堤杯诗文大赛

《倩女幽魂2》开发组将优秀作品10-20篇刻在全新杭州城苏堤的石椅上,来往游人只要点击石椅,就可以阅读玩家与倩女的故事,同时入选作者将还将获得"新城·续写传说"称号。

美图鉴赏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