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源自于中国神鬼志异的故事,自然是一直备受同人爱好者的青睐!作为同人圈中的佼佼者,《新倩女幽魂》在同人爱好者的支持下,其庞大的玩家基础带来了海量同 人作品。从相关的COS美图、小说到音乐、漫画,《新倩女幽魂》的玩家们对于同人二次创造的热情越来越“燃”,收获了“三界”之外的更多快乐。
官方漫画《满堂酒》介绍
第2季漫画——新倩女幽魂之《满堂酒》,11月28日起,于@漫画倩女幽魂
全彩连载!
有,家国恩仇之间的兄♂弟♂情♂义!
有,有颜值爆表却命途坎坷的青梅竹马!
再续,聊斋经典之外的三界传奇!
由@良筑良作 签约漫画家@潇湘骨 绘制,@小加百列 执笔,
敬请期待!
在同人玩家的热情参与下,《新倩女幽魂》举办了多次线上线下的同人歌曲活动。
活动中,玩家通过翻唱、填词、创作等形式涌现出包括《一米六的日常》、《来自倩女星的你》、《春风寄》等一系列经典的同人歌曲。
来自倩女星的你
歌手:小緣
作曲 : The One Studio 作词 : 睡衣菌
所属专辑:初见·《新倩女幽魂》歌曲集
春风寄
演唱:清弄
作词:若紫鸢 作曲:时露
编曲:胡蝶
一米六的日常
演唱:Midaho
作词:南风伊始/时露 作曲:时露/天钦
编曲:天钦 混缩:lbg
为弦为砚
演唱:伦桑
作词:景她 作曲编曲:唯然
后期:我是小吴太太
弄花雨
歌手:玄觞
作曲:Skimy_琴宇 编曲:老E家的大萝卜
词:王晓? 念白:云鹤追
十世镜·情为何物
歌手:晴愔
填词:陆菱纱 后期:潮汐-tide
海报:大梦不醒空一筋

Noir

nineo

徐璐

Noir

长陽RIN

Noir

赤井羚

黄嘉伟

长陽RIN

shirou

长陽RIN

阿蛊

阿蛊

火烧

黄嘉伟

阿蛊

非墨

《兰若辞》
作者:紫薇朱槿
内容简介:中国最后一个神话时代,聊斋世界的蓝本与终结,从此三界离断,再不相通,创造与毁灭,爱与被爱……十世轮回千年等待,盘古元神归位,三界苍生安危,尽在一人一念之中。

《红尘一醉舞千年》
作者:惜晨
内容简介:“一千万!”不知道是谁出了这可以让老百姓够用上几辈子的天文数字。而我自我感觉欣慰了点。还好我身价不低。不对不对,老娘哪来的身价?

《唯有青衣》
作者:茶余一味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大奶妈跟小奶爸的故事。夙唯:看好我的血,我要把这群人给宰了!青衣:五分钟,五分钟后药材刷新,我要去采药。夙唯:……(泪流满面)知道了……

《缠梦》
作者:翎玉
内容简介: 似水流年,长不过执念,曾经互相温暖,最终却只能互相伤害。痴缠,放不下的恩怨,梦回,那点滴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