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休闲活动【斗酒令】,与帮会兄弟一起畅饮美酒,趣味答题赢大量经验、帮贡。你是否知道本周帮会维护时间是几分?是否知晓本服务器被夺魂次数排名第一的又是谁?斗酒令趣味答题,帮会建设、职业情况、服务器排行榜样样都有,本帮会答题积分前三名还将有额外的经验和帮贡奖励,考验倩女百科知识的时候到了,谁才是真正的倩女百晓生?

查看详情
        全民创意众筹活动“集思录”已在双飞燕、子夜歌、东山秋月等服务器测试,不久的将来将会全服投放。参与“集思录”活动,人人都有机会凭借自己的想法和创意体验游戏设计师,并将你最喜欢、最想要的家具、时装、坐骑在游戏中完美呈现出来,名利双收,带给你满满的荣誉感和成就感。   “集思录”活动以自然月为一个活动周期,每月1日公布当月设计主题,可在北京布告栏查看当月的心动主题...

查看详情
        丰富的社交玩法是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最大的特色,全新梦岛作为社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后续功能开发也倍受玩家期待。今天,《新倩女幽魂》社交玩法迎来大幅升级——全新梦岛广场即日上线,全新英雄榜、真人秀、炫耀墙等特色栏目正式登场,开启全服真人社交新时代。

查看详情
        萌娃十八变,越变越漂亮    在倩女里结婚生子,看着自己的孩子从爬爬期到咿呀学语,慢慢成长成为活泼爱动的小孩,是否能体会为人父母的心情?对于颜控党的父母,本周更新后,将会发现自己的宝宝变得更可爱!还处于爬爬期的宝宝,居然get到了翻身、打滚新技能!    儿童期的宝宝行过成年礼之后,大头娃娃变成了眼睛里藏着许多事儿的小萌娃,水汪汪的大眼、精致的脸蛋儿,让人毫无抵抗力。快回家看看吧!...

查看详情

凭才艺论英雄 新倩女幽魂幽梦骑士评选开启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社交玩法丰富,女玩家比例超过50%,被称为最受女玩家欢迎的MMO类网游,其每年一届的幽梦天使选美活动也倍受追捧。然而只有选美还不够,《新倩女幽魂》首届专属于男玩家的盛会来临——幽梦骑士评选火热开启,只凭才艺论英雄。

查看详情

实至名归 新倩女幽魂幽梦骑士十强艺冠三界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举办的首届“幽梦骑士评选活动”开赛以来人气火爆,高颜值男神、小鲜肉踊跃参赛各展才艺,堪称“倩女男神季”!幽梦骑士还带来了倩女史上的首次才艺秀场:不仅唱歌跳舞人才济济,海上扬帆、蛋炒饭、手工制作、大秀书法等各路才艺男神更是艺惊四座,上演了游戏圈最强的宅男逆袭...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