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福利—— 精美时装Q萌挂饰任性送
12月23日——12月28日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只需完成趣味拼图即可获得一幅精美的剧情插画,助你了解全新资料片的跌宕剧情。完成趣味拼图将有机会获得大量经验、银两、御赐武扬金令、吴山石鳞等奖励回报。而集齐六幅不同的剧情插画,合成后可获得两个**Q萌挂饰【正绪天统】和【景曜通泰】,还有机会获得宝匣钥匙、朱砂笔、秘色瓶、小藏宝图册等额外的丰厚奖励...
查看详情
土木战殇—— 史诗级连环副本处处惊险
在新副本土木战殇中,玩家扮演了推进历史进展的一个重要角色,也在战斗过程中了解到了这段历史的一个大概框架。
高耸的北京城墙前是浓烟与烈火交织的战场,放眼望去满目皆是断壁残垣与高门**。虽然白雪皑皑,却依然难掩来自战场的萧杀。与北京城有所不同的是,瓦剌大营中一切井井有条。充满异域风情的帐篷此刻看起来不是有趣与美丽,而是庄严诡谲, 俨然是大战前异常的宁静……查看详情
攻略一攻略二攻略三
土木堡之变——全新战场开启50V50攻城团战
全新战场玩法土木堡之变,以土木堡突围与北京保卫战为背景,玩家可以选择化身为明军或是瓦剌大军参与到这两场战役的战斗之中。
在土木堡突围中,玩家一旦选择投入战斗,除了死亡以外没有任何途径可以回到大营,这也就意味着每一次出征参战都是没有回头与退路的进攻。瓦剌阵营拥有**强劲的攻城车,而明军阵营拥有防御炮台,玩家在进行战斗的时候,需要考虑到机关加入后双方的实力变化作出应对……查看详情
攻略一攻略二
再下个故事与你相遇 新倩女幽魂妖奇谈剧情完结
为爱苦修千年终于成仙的仙人掌仙人小仙君,天赋异禀能听见来自妖怪鬼灵声音的异域王子阿特士,身负沉重心愿而长眠画境不醒的王元丰,三位新男神已全数登场。国民老公公子景神秘身世的面纱即将被揭开,背负万千怨念在身的他,当解决了所有的委托,又会否消失呢……
完成妖奇谈下部同样有特殊的丰厚奖励哦!除了各种出乎你意料的称号,还有可以每天陪伴在玩家身畔的萌版小景灵兽哦!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