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超炫信用卡 拿酷炫白虎专属坐骑

       新倩女幽魂》六周年资料片“紫禁风云”火热公测中!除了惊喜的游戏玩法更新,《新倩女幽魂》更 是联合兴业银行为倩女玩家带来六周年惊喜福利——新倩女幽魂角色信用卡。
       不仅有熟悉的游戏角色和古风唯美的卡面设计,首批办理男偃师和刀魅CP卡的金卡用户,还能免费升 级超炫LED卡、醉人香水卡等特殊制卡工艺;而除了超个性卡面外,线上办卡的用户还有霸气的白虎双 人飞行坐骑等免费福利。
戳我办卡拿福利


桃林泛香,刀魅角色信用卡:此次兴业银行与《新倩女幽魂》联合推出的角色信用卡,卡面设计采用男魅者女刀客、男偃师女医师等官方CP角色形象,配以唯美的古风元素和配色,无论是作为收藏还是使用,相信都会成为倩女玩家们的心头好!刀魅CP信用卡采用贝壳工艺,仿古泛黄底色设计,红影衬白裳,桃色生香一吻!而限量的香水囊工艺,用户则可以随心情使用香水为卡片赋香,定制专属香味!


机甲待发,男偃师角色信用卡:男偃师角色卡金属霸气,檀无心每根银丝似乎都充满了张力。傀儡蓄势待发,霸气十足。前一万名办理刀魅CP金卡和男偃师金卡的用户,更可以获得限量的男偃师LED卡工艺,每次刷卡,机甲眉心焕发闪光,绝对让你回头率百分之百!


一视深情,男魅者女刀客角色信用卡:男魅者和女刀客两张卡堪称情侣必备银行卡,爱意满满的粉色PVC材质,男魅者面具和女刀客头饰的3D金属卡面工艺,衬以背景粉色桃林,让你每次刷卡都是撒狗粮!


明心无暇,女医师角色信用卡:明眸暖人的女医师卡面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明心无暇,顾盼生辉,殷紫萍角色卡典雅素美与女医师职业暖人身心的特点不谋而合!









免费网上办卡,领霸气双人白虎飞行坐骑


霸气赤目虎纹,金属铠甲护身,踏云扶摇长翅!网上申请并办理兴业银行倩女信用卡的用户,成功开卡即可活得《新倩女幽魂》专属游戏礼包一份,内含霸气十足的双人白虎飞行坐骑、经典一笑倾城主题时装、金光闪闪全身特效称号等海量福利,酷炫至极绝对让你成为三界焦点!
除了线上办卡,兴业银行倩女幽魂信用卡也支持银行网点办理,成功开卡同样有全身特效称号等回馈福利。还不快来吧精美的信用卡带回家!

六周年官方画集即将预售 赠多重大礼

六周年盛典惊喜不断,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首本官方设定集 X 同人典藏集即将开启预售,画集由顶类画师联袂打造,内含《新倩女幽魂》各角色精美原画、高模效果图,随书附赠绝版灵兽坐骑,专属灵兽“琴公子”、绝版坐骑“云登基”,及其它丰厚的物品奖励,作为六周年盛典的又一弹重磅福利!

端午粽情 参与端午活动得趣味挂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