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TERA策划 17173倩女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新倩女幽魂  > 太子异重新崛起?

太子异重新崛起?

焦点

众所周知,最近在职业技能方面是改动非常大的,最为突出的便是常年PVP哭弱的异人了。其他职业只有短短三四条的改动,而异人的改动则是多达8条!所以太子异这是要重新崛起吗?

正方:重登太子地位

PVP中异人宝宝无论是伤害能力还是为队友挡技能保护队友的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可以说异人会在PVP中占据一席之地。

反方:怎么可能崛起

在现阶段偃师射手强力的情况下,在PVP中异人本体肯定是被偃师射手等职业点射的,只要本体倒下,那么整场PVP异人就会显得非常酱油了。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玩家点评

改动后,太子异重新崛起?

众所周知,最近在职业技能方面是改动非常大的,最为突出的便是常年PVP哭弱的异人了。其他职业只有短短三四条的改动,而异人的改动则是多达8条!先来看看异人都有哪些改动:

1. 鬼灵完全继承主人青金石、羊脂玉和石之灵的伤害减免效果; 2. 血饲去除自身受到伤害增加的效果; 3. 生肌凝髓提升为鬼灵回复气血的效果,增加为鬼灵持续回复气血的效果; 4. 形影相吊增加为鬼灵附加伤害减免的效果,与自身防御和技能等级相关; 5. 普渡提升继承主人的元素抗性和控制抗性比例、气血回复速度; 6. 倾情注增加继承主人的格挡,提升继承主人对职业和怪物伤害和伤害减免的比例; 7. 星辰聚增加继承主人气血比例; 8. 师门秘术的CD缩短,持续时间减少;

从上面来看,异人宝宝是得到了全方位的加强,攻击防御气血类等属性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相比之前体操王子一般不断招宝宝的异人,现在异人的宝宝是坚挺了很多。但是我们会发现, 异人本体其实并没有得到加强,只要异人本体死亡,那么宝宝也就不复存在了。归根到底,异人是有加强但加强的幅度还是有待商榷的!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