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TERA策划 17173倩女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新倩女幽魂  > 奶妈生存能力是否应加强?

奶妈生存能力是否应加强?

焦点

面对最近出的"新四军"职业,本来生存压力就非常大的医师,就变得更加脆弱了。面对他们,医师这种没有机动能力的职业就几乎变成了不能动的靶子。那么,是否应该加强医师的生存能力呢?

正方:必须应该加强

目前这种情况下,PVP中医师的生存条件和自保能力是最差的,很多情况是一轮集火就能秒掉医师,导致战斗持续时间非常短,而容错率则变得太低了一些。建议给医师 一些自保能力的技能,保证战斗不会突然结束。

反方:这TM还加强

不用加强。现在"新四军"的出现导致战斗时间大大缩短,可能一个失误就导致团灭,这会让战斗变得更加有趣,更有激情。避免实力相差悬殊然而医师不倒,后续战斗进入垃圾时间的尴尬。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玩家点评

大家都知道,在PVP中,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职业选择,总是跳不出这3种类型,即控制,输出,治疗。

而在倩女中,担任治疗的有且只有医师一种职业,也就是说,在战斗中,只要解决了医师,那么对方就基本处于绝对的劣势了。

面对最近出的"新四军"职业,本来生存压力就非常大的医师,就变得更加脆弱了。 "新四军"基本都拥有着强大的机动能力,同时还带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更为恐怖的是爆发能力。面对他们,医师这种几乎没有机动能力的职业就几乎变成了不能动的靶子。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