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TERA策划 17173倩女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新倩女幽魂偃师是否过于强大?

偃师是否过于强大?

焦点

全民争霸赛结束也是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在全民争霸赛中表现抢眼的偃师却一直是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焦点问题。大部分玩家都觉得偃师过于强大,急需削弱。

正方:必须削弱

必须削弱。偃师太强了,有爆发有位移有控制有免控,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职业嘛,对于偃师来说跨越装备评分杀人简直轻而易举,即使不能造成击杀也能立刻一个撑杆跳脱离你的视距之外,安全逃离。

反方:没必要削弱

偃师没有玩家想象中那么强大。偃师叠连击点其实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想要叠到5连击可能需要不少时间;同时5连击需要55级苍龙破封,代价也是不小的。至于偃师的免控技能, 极限CD都需要60s,还是比较长的。别看偃师是个金属甲,由于没有减伤技能,本体是非常脆弱的。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玩家点评

偃师,作为一个输出职业,有着单体最远距离的位移技能——幻形引路,俗称"撑杆跳";然后还有着一击必杀的终极爆发技——穿云手,俗称"姨妈手"; 这还不算,高等级偃师还带有定身控制技能——锁魂灵丝和免疫控制技能——血晶煞。

这意味着什么呢?这就意味着偃师有着高强机动性,最强爆发力,这还不算, 还带有那么一些控制和免控的黑科技,从纸面看起来确实无敌的很,很多童鞋都有过类似这样的经历"不知道在哪里飞过来一个穿云手,然后自己屏幕就黑了,刚看到偃师的身影, 紧接着又是一个撑杆跳就不知所踪了"。

所以大部分玩家认为偃师过于逆天,必须削弱。但同时也又很多玩偃师的朋友认为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