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TERA策划 17173倩女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新倩女幽魂新术士路在何方?

新术士路在何方?

焦点

广大玩家都知道方士确实是较为弱势的一个职业,除了那些高端方士还能生存的下去之外,中低端的很多方士都走向了转职这条道路。而方士迫切需要加强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那么,方士到底是应该加强生存能力还是加强输出能力呢?

正方:输出能力

现在造成方士弱势的根本原因就是中低端的方士由于秘术等级不高,没有高级石之灵导致伤害不够。以前的120绝技雷火无妄变成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放烟火,不再有 核武器的威能。而下副本的时候也是由于伤害输出能力不够被各种队伍嫌弃。

反方:生存能力

俗话说得好"活着才有输出",现在方士是各种被人一下秒。偃师穿一下,战甲砍一刀,射手射一箭,画魂飘一波,方士就直接躺了,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 所以方士应该加强生存能力,活的更久,输出才会有!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热议缘由

在倩女新一期的开发组面对面中有一条引起了广泛关注: "建议火咒符地火诀增加灼烧并减防,删掉奶妈毒伤害加成,除了副本没有奶妈给你叠毒。甚至有些奶妈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增益。同级别打战甲血都不掉一个远程法师没输出有什么用。 然后再重做天机算就行了。方士是被定位为正真的法师,在没有高级秘书的加成下真的没输出。作为一个法师脆点可以也不能太脆啊,更重要的是法师如果没输出那真的就废了。 不止是89或者109以上的等级,应该69-150都受益,特别是69,没秘术,总之什么都没。" 而开发组的原话是:"谢谢建议,方士之后会做一些调整。" 广大玩家都知道方士确实现在只较为弱势的一个职业,除了那些高端方士还能生存的下去之外,中低端的很多方士都走向了转职这条道路。而方士迫切需要加强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那么,方士到底是应该加强生存能力还是加强输出能力呢?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