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TERA策划 17173倩女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新倩女幽魂:新服开的太快到底好不好?

新服开的太快到底好不好?

焦点

倩女作为一款比较老的游戏,却还在不断的开着新服。每过几个月,就有新的大区开启。新区开启之日,会有许多玩家进入,入口都显示着排极长队,意味着很多玩家都挤不进去新区。然而老区却是常年人烟稀少不得不走上合区的道路。那么,频繁的开新区好不好呢?

正方:开新区好

新区涌入大量新玩家的同时也会有不少老玩家进入。新区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没有那么大差距,RMB战士和非R玩家都是一样的待遇,打架抢夺资源等都会非常好玩非常嗨。

反方:频繁开不好

新区带走的大部分是老区的玩家,倩女已经是一个玩家人数差不多固定下来的游戏,老区玩家流失只会使得合区等情况更为严重,老区失去了活力,就会造成老玩家的流失,这是一个恶性循环。新区会有大量工作室的入驻,物价贬值快,通货膨胀,造成新区开得快死得快的结果。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热议缘由

倩女作为一款比较老的游戏,却还在不断的开着新服。每过几个月,就有一个新的大区开启。每个新区的开启之日,都会有着许许多多的玩家进入,每个新区的入口都显示着排极长队,这意味着很多玩家都挤不进去服务器。然而在大部分挤进服务器的账号中,充斥着大量的工作室,使得普通玩家为了玩个游戏不得不排队几个小时,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同时,在这新区虚假的火爆繁荣背后,却是在老区很多玩家都是手里握着好几个账号,却还是避免不了老区人烟稀少的状态,最后不得不走上合区的道路。那么,频繁的开新区到底好不好呢?

我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