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TERA策划 17173倩女出品
关注玩家焦点.最热话题讨论
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VS天尊真武坛 你喜欢哪个?

全民争霸VS天尊真武坛 你喜欢哪个?

焦点

此次年末的"天尊真武坛"和年中的"全民争霸赛"是属于同一种类型的PVP活动,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全民争霸赛"用的是官方统一提供的账号,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而"天尊真武坛"则是使用自己的账号进行比赛。那么,大家更喜欢哪种类型的PVP活动呢?

正方:天尊真武坛

因为"天尊真武坛"里的是这个游戏最高等级,最高级装备,最顶尖细节的大神号。这种号在打PVP的时候可以说是代表着这个游戏的最前沿的玩法和最尖端水平,可以让大家看的赏心悦目,让大家前排欣赏大神的玩法。

反方:全民争霸赛

因为"全民争霸赛"是大家都可以参与的,真正的零门槛,零投入。正因为全民都可参与,所有人同一起跑线,所以看重的则是队伍的配合和个人的操作还有临场的针对。没有了装备碾压,整个PVP活动会显得非常激情,各个队伍之间也会打的非常激烈。

点我试试
0% 0
0% 0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热议缘由

近日,年度PVP盛典活动"天尊真武坛"落下了帷幕,首先恭喜"八大男模"队伍获得最后的冠军!此次年末的"天尊真武坛"和年中的"全民争霸赛"是属于同一种类型的PVP活动,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全民争霸赛"用的是官方统一提供的账号,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而"天尊真武坛"则是使用自己的账号进行比赛。那么,大家更喜欢哪种类型的PVP活动呢?

我的观点